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11-13 13:47
普通会员

河南金属破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

破碎机、撕碎机、粉碎机、压块机、剪切机、砖机、瓦机、真空泵、铜米机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新款PVC塑料撕碎机利润分析*都什么价位

新款PVC塑料撕碎机利润分析*都什么价位

发布时间:2018-11-16 11: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TL40-1.jpg

微信/手机:136 7362 2317 qq:75730 8387(客服3)

PVC塑料撕碎机又称轻薄料撕碎机

轻薄料撕碎机:

产品介绍:
轻薄料撕碎机是撕碎机的一种,是用来撕碎废金属类物料的机器,属于中型金属撕碎机。可以将废旧自行车、摩托车,冰箱、洗衣机,电脑硬盘、主板,铁皮铁桶,铝皮铝罐、废铝制品,废旧油漆桶、易拉罐、彩钢瓦等撕碎成理想的金属料,从而大大方便运输、减少运输成本和方便再加工。
机械配置:
撕碎刀片组、承载箱体、箱体支架、进料系统、动力系统,电器控制系统组成的机器
产品特点:
1、本机设计合理,机体采用优质钢材焊接而成。
2、采用高强度螺丝紧固,结构坚实,经久耐用。
3、主机设计精巧,碎料采用分离设计,使之产量更高。
4、加工撕碎出的片料均匀,损耗小。可同时更换多种筛网,满足不同需要。
5、同时配备不同材质的刀具,以便针对不同的物料,刀具可伸缩调节,用钝后可磨,多次使用,寿命特长。
6、本机具有结构先进,外型美观,操作简易,运转稳定,投资省、高效率等优点。
7、配备加大号皮带轮增加撕碎机惯性,可以节能耗以及强有力的撕碎。
适用物料:
易拉罐、油漆桶、铁罐、废铁、废钢、铁皮、自行车、摩托车、汽车、彩钢瓦、轻薄料、生铁、薄铁、露露罐、柴油桶、冰箱、空调、废旧家电、红牛罐、废铝、废铜、铁桶、汽车壳、汽车架子、金属边角料、铝合金、轮胎、橡胶、木材等废旧金属
使用轻薄料撕碎机撕碎后的产品优点:
1、撕碎后物料运输方便,可有效降低运输成本,增加运输效率;
2、撕碎后物料方便破碎二次处理;
3、撕碎物料相对于未撕碎物料更易存放,可以节省大量的仓库空间;
4、撕碎物料大大方便了运用和再加工。
售后服务:
1、全天24小时免费为你提供轻薄料撕碎机价格、技术、设备、投资建厂方案。
2、QQ在线为您解答任何有关撕碎机设备的疑问,并且提供产品的保养秘诀。
3、只要在我厂购买的设备保修时间一年,终身维护。
4、购买通利设备价格有优惠,购买越多,折扣越大。
5、只要顾客觉得我们的设备哪点需要改造,我们保证为顾客改装,让您使用方便。
6、厂家设备均送货上门

7、我们的产品保修方面,及时接受技术咨询,提供技术诊断。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