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11-13 13:47
普通会员

河南金属破碎机器制造有限公司

破碎机、撕碎机、粉碎机、压块机、剪切机、砖机、瓦机、真空泵、铜米机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电机转子破碎机,废铜转子粉碎机用途广泛|成套设备

电机转子破碎机,废铜转子粉碎机用途广泛|成套设备

发布时间:2018-11-16 11: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1250-2.jpg

微信/手机:136 7362 2317 qq:75730 8387(客服3)

电机转子破碎机,废铜转子粉碎机又称转子破碎机

转子破碎机:

产品介绍:

河南通利转子破碎机是一种新型的,节能环保的用以破碎转子及回收的金属材料进行破碎,以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的新型破碎设备;它还集合了所有破碎机的优点,是一种先进的破碎设备。

机械配置:
转子破碎机一台,生产线一条,磁选设备一台,输送机一台,电机一台
产品特点:
1、转子破碎机方便废旧金属破碎后继续处理,有效减低占用体积,节省存储空间。
2、破碎后的金属团球价格更高,因为除漆效果好。
3、结构稳固紧凑,操作维修方便。
4、破碎后的金属颗粒,干净光亮,可直接满足“进料入炉”的要求。
5、钢水中的硫的含量低。
适用物料:
废铁转子、废铝转子、废钢转子、瓶盖、啤酒盖、铁皮易拉罐等废金属
使用转子破碎机破碎后的产品优点:
1、颗粒运输方便,可有效降低运输成本,增加运输效率;
2、金属颗粒的销售价格远高于废铁、废铝的价格;
3、金属颗粒相对于金属更易存放,可以节省大量的仓库空间;
4、金属颗粒大大方便了运用和再加工。
售后服务:
售前服务:为您提供项目设计,工艺流程设计,适合您的机器,设备选定方案制定,根据您的特殊要求,设计制造产品。
售中服务:陪您一起完成设备验收,协助拟定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。
售后服务: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、调试、现场培训操作人员。
产品质量:易损件除外,一年内质量保证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